上海市新场中学美国(佩恩)高中班正式在中国招生

来源: | 作者:proc0356e | 发布时间: 4067天前 | 2666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市新场中学美国(佩恩)高中班正式在中国招生 

       在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美中教育交流基金会共同努力下,2012年3月上海市新场中学校长尤庆荣先生与美国佩恩中学校长史帝芬·霍普先生签署了上海市新场中学与美国佩恩中学建立姐妹学校的备忘录,双方正式成为建立姐妹学校关系。
        2012年12月经中美双方教育部门的批准,上海市新场中学正式引进美国佩恩高中课程,“上海海市新场中学美国(佩恩)高中班”的毕业生可在上海取得美国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证书。
        2013年3月起上海市新场中学美国(佩恩)高中班正式在中国大陆招生,2013年9月入读的招生计划人数为50名。
        为了使上海市新场中学美国(佩恩)高中班能顺利实施,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不仅与美国肯塔基州大学联盟的8所公立大学和21所私立大学确立了合作作关系,而且与美国综合排名前50名的部分优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以确保有意向赴美留学的毕业生能顺利成行。
        2013年8月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和上海市新场中学校领导带队的师生将赴美国佩恩中学开展师生交流活动。

 


关联网址:

上海市新场中学:http://xczx.nh.edu.sh.cn
美国佩恩中学:http://penn.phmschools.org
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http://www.soeec.org
教育人生网(网络招生):http://www.xinchangedu.org


 

 

                                                      

                                                  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     

                                            201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