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简介

来源: | 作者:proc0356e | 发布时间: 4671天前 | 423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09USNEWS全美排名第40 商学院排名第38

 

学校概况

伊利诺大学香宾分校位于伊利诺州的耳巴那市和香宾市之间,而耳巴那市和香宾市为一座双子城,是个典型的美国中部大学城,伊利诺大学香宾分校的校园四周被农田所包围,不过在此的娱乐休闲则是一应俱全,这里的景色优美,临近又可以直接到达各大城市,例如芝加哥,圣路易等,车乘只需要1-3小时。

建于1876年的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前身为伊利诺工业大学,只后改为现在的名字,长久以来它一直是全美最优秀的理工大学之一,并且与加洲大学柏克莱分校,密西根大学称之为三巨头。

伊利诺大学香宾分校有20多个院校,超过150个以上不同领域的知识及研究课题供学生选择,由于在教学和研究上有着非常著名的领导地位,因为每年都被评为优良的知识学府之一。它的学术地位是有目共睹的,任职的教授多为曾荣获诺贝尔奖的殊荣,因此伊利诺大学香宾分校可以说是站在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国际学生可选择的学院:农业、消费和环境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自由艺术和科学研究学院、艺术学院。

 

语言要求TOEFL 102分以上

         (无语言成绩须先修读语言课程)

学费:$32, 864(美元/学年)

申请费:50美元

截止日期:115日(春季)

           31(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