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校际交流项目中方代表团赴韩国国际大学交流访学回顾

来源: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 | 作者:SOEEC | 发布时间: 2015天前 | 2513 次浏览 | 分享到:
韩国国际大学李校长和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张主任分别作为中韩校际合作项目两方代表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指定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为中国华东六省一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上海市)唯一项目开展授权单位。整个过程顺利、融洽,也为本项目奠定了坚固的基石。

10月金秋之际,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张主任、上海市金桥专修学院陈董事长、徐院长受韩国国际大学李校长邀请,赴韩国国际大学访学交流。

20日,中方代表团一行从上海出发,飞机降落在釜山机场,韩国国际大学常务副校长李铢益先生亲自赴机场迎接项目中方代表团的到来,并陪同前往韩国国际大学校园参观。

21日上午,韩国国际大学校长李雨橡先生在学校内隆重而热烈欢迎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张主任、上海市金桥专修学院陈董事长、徐院长的到来,并就中韩校际合作项目相关事宜展开商议沟通、交换意见并最终达成一致。

  韩国国际大学李校长和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张主任分别作为中韩校际合作项目两方代表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指定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为中国华东六省一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上海市)唯一项目开展授权单位。整个过程顺利、融洽,也为本项目校际合作奠定了坚固的基石。

下午,在李校长的陪同下,中方代表团参观了韩国国际大学校园,切身了解到学生的上课、活动、就餐等情况,并同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亲切地交流,校园充满着浓郁的学术、人文气息,是学子们求知、进修、生活的圣地。

中方代表团22日至首尔,受亚洲文化交流协会姜会长邀请到访参观交流。访谈期间受到姜会长的热情、友好的接待。双方殷切希望合力共筑中韩文化交流的桥梁,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事业添砖加瓦。

 临返回上海之际,张主任一行到访参观了韩国庆熙大学,受到了庆熙大学对外协作处李龙泽处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沟通交流过程中发掘了许多的契合点,就进一步合作双方充满了信心。


中方代表团此行不仅增加了对韩国国际大学的了解,感受到韩国国际大学的魅力,更确认中韩合作办学意愿,签署了中韩校际合作项目协议。更加希望以此为中韩两国文化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