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学指中心

       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顺应中国教育改革之势,成立海外升学指导中心,积极拓展对外教育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努力为上海各类院校、广大师生和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化专业化的国际教育交流项目。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类教育项目的对外合作与交流,组织各类人员的对外考察、互访、培训、进修、学习、实习等,已同欧美及亚太各国及地区的组织和个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上海及周边地区颇具影响的国际教育交流组织。
        中心利用自身优势平台,积极联系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从最初的单一的学术交流平台成长为现在可运作复合型项目的非营利组织。在这期间中心与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及当地的华侨协会和华人社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并积极开展各类留学交流项目,为国内的各大高校,国际高中搭建出一条留学绿色通道。
        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同时还拥有一只业务精湛素质一流的员工队伍,真诚地希望通过您建立起双方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帮助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走向世界,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外升学中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