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签证资讯

外国人来华签证上海特约受理中心简介 

       外国人因旅游、探亲、考察、访问、学习、工作等事宜进入中国时,一般需要向所在国的中国外交部代表机关、领事机关或者外交部授权的其他驻外机关申请办理签证,也可以向公安部授权的口岸签证机关申请办理签证。所在国领事馆办理的签证一般需要等候十几到数十个工作日的时间才能领取。港中旅签证业务部是港中旅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领事部外国人签证处以及公安部深圳签证办事处合作的特约机构,为外国人从香港入境提供便利的签证服务。

       港中旅签证上海受理中心是港中旅授权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为需要前往内地或已经在内地旅游、学习、工作、访问的外国人办理签证、续签服务的内地唯一业务部门。签证申请人只需从本网站下载相关表格,按照要求填写并送交中心通过初审,随后送达香港指定绿色窗口快速办理,签证视加急情况当天或隔天取件(有特殊规定不在加急范围内的除外)。因此签证申请人不再需要往返所在国中国领事馆办理签证,大大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外国人来华签证受理范围

 

     1. 旅游团体签证Visa L

              发给来中国以团体形式入境旅游的人员。团体是指2人以上即可,须保证旅游团体共同出入境。

     2. 学习签证Visa X2

              发给来中国留学、进修人员。

 

     3. 工作签证Visa Z

               发给来中国任职的人员。

 

     4. 探亲签证Visa Q2

               发给申请入境短期探视的居住在中国境内的中国公民的亲属和具有中国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的亲属。

 

     5. 探亲签证Visa S2

               发给申请入境短期探视的因工作、学习等事由在中国境内停留居留的外国人的家庭成员,以及因其他私人事务需要在中国境内停留的人员。

 

     6. 访问签证Visa F

                给赴中国从事交流、访问、考察等活动的人员。

 

     7. 商务签证Visa M

                 赴中国进行商业贸易活动的人员。

 

为何选择港中旅外国人来华签证上海受理中心

  •   中心为港中旅集团签证部正式官方授权,为内地唯一一家签证受理机构
  •   专业的运营团队,多语言的服务
  •   提供上门、翻译等服务
  •   一条龙服务,免除后顾之忧
  •   独一无二的团体签证服务
  •   便捷、稳定的加急服务
  •   旅游及商务签证邀请函一站式快速签发
  •   在沪便可提前确认申请的准确性及材料的完整性,避免赴港签证时的各种问题

联系方式:港中旅外国人来华签证上海受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