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考察
培训考察新闻

   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共同组织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企事业单位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及各行业精英,由组织方委托上海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委党校及上海有关高校的著名院系进行一至二周的专业培训并取得相关证书。组织方还可以结合培训单位的需求与国外有关教育机构合作,组织考察团成员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新加坡、日本等国的著名高校进行一至二周的专业培训,并取得相关证书。期间,可组织团员在有关国家的著名景点进行考察,也可与该国的工商界人士进行交流,还可与当地媒体进行互动、接受采访或协助刊登有关消息。以上培训,委托方即可只选择单一阶段培训,也可同时选择两个阶段培训。


   此培训考察项目时间安排紧凑、活动内容丰富、社会接触面广,可一次取得两张含金量较高的国内外高校专业培训证书,可谓成果丰硕,是各界精英职业生涯中的不二选择。


   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热忱欢迎各有关单位及各界精英前来接洽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