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德国夏季足球训练营火爆招生

来源: | 作者:proc0356e | 发布时间: 3669天前 | 707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4年德国夏季足球训练营火爆招生

一、简介

     “青少年足球培训营”是上海市对外教育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每年一度举办的学生海外文化交流特色活动,曾多次获得参与学生和家长的支持。2014年暑假,中心携手德甲球队“汉诺威96”及其麾下的足球学校、青年队,为中国青少年提供赴德参加足球培训的机会。欢迎12—18周岁的同学踊跃参与。

二、活动宗旨

     让中国青少年亲身感受“足尖上的德国”,体验德国精湛高超的足球技艺、顽强坚毅的足球精神和严谨灵活的训练方式。与德甲球队队员零距离接触,丰富学员的人生经历。

三、活动特色

  • 拥有丰富境外学生交流经验的主办方与合作单位
  • 英、德语环境锻炼沟通能力;全程汉语陪同保障安全畅通
  • 德甲球队青年人才基地,退役球员和专业教练保证教学质量
  • 有机会亲临观看比赛,与现役球员面对面
  • 体会德国足球精神,领略欧洲文化风情




四、培训方简介

汉诺威96俱乐部和足球学校成立于1896年4月12日,曾荣获两次德甲联赛冠军和一次德国杯冠军。汉诺威96足球培训学校的教学目标是为一线球队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学校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学员,设立了从U10至U23共10个足球队。拥有一流的师资——曾经在国家队、地方队服役过的球员,以及经验丰富的专职教练。学校着眼于未来,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不但传授精湛的专业技能,对学员的文化、道德和心理教育也非常重视。

五、行程安排:总计两周。其中:

2014.07.18 — 2013.07.25 培训营
2014.07.26 — 2013.08.01自愿游览: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巴黎)

第一部分:培训营(8天)

学生抵达德甲“汉诺威96”俱乐部足球学校后,教练将根据学生的体质、技术和个人爱好进行分班。
训练以实践课程为主,穿插理论辅导。训练课程之外,将会组织汉诺威周边城市及柏林的考察游览。

第二部分:文化考察(7天)

天数

日期

地点

内容

住宿

D1

2014.07.26

星期六

汉诺威v阿姆斯特丹

早晨在中央汽车站集合,开始欧洲旅行。

第一站前往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游水上城市最具风格代表性的水坝广场;

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拜访荷兰民俗村。

阿姆

斯特丹


D2

2014.07.27

星期日

阿姆斯特丹v布鲁塞尔v巴黎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参观布鲁塞尔地标建筑原子球塔、布鲁塞尔第一荣誉市民小于连铜像等。

随后前往法国巴黎入住。

巴黎


D3

2014.07.28

星期一

巴黎

※法国首都—巴黎:游览艾菲尔铁塔(登楼梯,至二层/ 若登三层需自己支付剩余费用:3.70€),参观万宝之宫卢浮宫,船游塞纳河等。

巴黎


D4

2014.07.29

星期二

巴黎

※法国—凡尔赛、巴黎:参观太阳王路易十四行宫凡尔赛宫及其园林建筑。拜访戴高乐广场凯旋门,观摩巴黎第一座哥特式风格建筑巴黎圣母院,漫步世界第一街香榭丽舍大街。

巴黎


D5

2014.07.30

星期三

巴黎v卢森堡(v特里尔)

※卢森堡首都—卢森堡市:欧洲历史上保留至今唯一大公国卢森堡,穿行欧洲第一大峡谷卢森堡大峡谷,参观宪法广场、阿道尔夫桥、夏洛特桥。

特里尔(或

卢森堡)

D6

2014.07.31星期四

特里尔v法兰克福ñ上海

※德国边界古城—特里尔:游览德国历史最早古城特里尔,拜访古罗马遗迹特里尔市北的尼格拉城门(黑城门/战神之门)、马克思故居。

提前抵达达法兰克福机场,办理退税手续和准备登机事宜,搭乘国际航班返回上海。

飞机上

D7

2014.08.01星期五

上海

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继续享受美好假期



注:欧洲法律规定,旅游司机每天的工作时间不允许超过10小时,行车每2小时,必须休息20分钟。在欧洲旅游活动安排中提供的团餐是中国餐,并包括中国茶。如加订其他饮料,应由自己支付。在宾馆的住宿为统一双人间,如人数出现单数,则改为三人间。如有单人间要求,附加费为:520元。

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如天气、交通、天灾、战争、罢工、政府行为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取消、使领馆签证延误等情况,实际行程时间和顺序可能会根据航班有所调整。保留在不减少活动内容的前提下,按照实际情况调整活动顺序的权利。


六、部分教练简介

1. 曼弗雷德·卡尔茨(Manfred Kaltz)

最早的攻击型边后卫之一。曾效力于汉堡足球俱乐部(HSV)。担任德国国家队队长多年,在国际比赛中出场69次,因出色的弧线球技术而广为人知,人们把这种球称为“卡尔茨的香蕉球”。 

             

 荣誉:1980年欧洲冠军;1982年、1986年两次世界杯亚军;1983年欧冠联赛冠军(HSV);三次德甲联赛冠军(HSV);两次德国足协杯冠军(HSV);1982年欧洲足协杯冠军(HSV

2. 迪特·施林德维(Dieter Schlindwein)

曾效力于曼海姆、法兰克福、云达不莱梅和圣保利足球俱乐部。1988年随法兰克福队荣获德国足协杯冠军。


七、培训证明

培训结束后,学校会给每位学员颁发“汉诺威 96足球学校” 培训证书和球队纪念奖杯


八、培训装备

  • 汉诺威96  队服
  • 汉诺威96  护腿板套
  • 汉诺威96  护腿袜

九、报名条件

12-18岁,男女不限,总共招收40人

九、活动费用(人民币)

  • 足球培训营(含报名费300元/人):15,500/
  • 五国文化考察:11500/人(可选)
  • 总计:足球培训营+文化考察:27,000/     
  • 另可代办:保险、签证、机票费:约13,000/人(视具体价格而定)

      注:团体报名可享优惠,具体请来电来函咨询。

十、联系方式

地址:瑞金二路118号商务楼6405单元 
电话:64663115*8002、8003
邮箱:wsh@soeec.org  
联系人:陈老师 吴老师